李晨晒士兵到跑男对比照 王宝强:我长高了(图)

来源: 2014-10-27 22:00:14

   2006年的《士兵突击》 2014年的跑男 10月25日,李晨更新微博,晒出两张他和王宝强一起奔跑的对比照,一张是当年拍摄《士兵突击》时穿迷彩服奔跑的照片,一张是近期录制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时穿红色队服奔跑的照片,并写道:“十年…我们依旧奔跑!快加入奔奔家族吧…&rdquo

2006年的《士兵突击》

2006年的《士兵突击》

2014年的跑男

10月25日,李晨更新微博,晒出两张他和王宝强一起奔跑的对比照,一张是当年拍摄《士兵突击》时穿迷彩服奔跑的照片,一张是近期录制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时穿红色队服奔跑的照片,并写道:“十年…我们依旧奔跑!快加入奔奔家族吧…”随后王宝强转发该微博并回复:“10年奔跑!发现我长高了哈。”对比两张照片确实可以看出,两人的身高差变小了。

网友留言回复说:“三多啊,你想多了,是发型。”“是晨哥缩水了。”“我想说第二张是李晨的脚后跟没有抬起来么?”也有网友感叹:“《士兵突击》,永远的经典,都10年了。”“《士兵突击》是最喜欢的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现在电脑里面还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