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忆白晓燕落泪:我有一个回不了家的女儿

来源: 2014-10-27 20:00:50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财团法人白晓燕文教基金会与北市泰北高中合办的公益讲座,26日邀请三立主播陈雅琳分享“主播的人生奇遇”。当陈回忆去日本采访核灾,感受到福岛居民被撤离、回不了家的痛苦,在台下的白冰冰听闻,突然心酸落泪,说:“我也有一个回不了家的女儿。” 她说,曾碰到一个中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财团法人白晓燕文教基金会与北市泰北高中合办的公益讲座,26日邀请三立主播陈雅琳分享“主播的人生奇遇”。当陈回忆去日本采访核灾,感受到福岛居民被撤离、回不了家的痛苦,在台下的白冰冰听闻,突然心酸落泪,说:“我也有一个回不了家的女儿。”

她说,曾碰到一个中年妇女带着两个小孩,对着她打招呼说“白阿姨好”,当下有些疑惑,直到对方表明是已过世女儿白晓燕的同学,她才恍然大悟;当年白晓燕遇难时,正值豆蔻年华17岁,让她感叹:“时间好快,已过了17年,如果晓燕还活着,已经34岁了。”

她说,基金会成立17年来,每年提供警察子女奖学金,且举办许多公益活动,年年支出好几百万,第6年曾入不敷出,幸好有画家好友义卖画作,勉强才能维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