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遭邻居投诉乱泊车阻通道 陈茵媺:只是误会

来源: 2014-10-27 19:01:01

  据香港媒体报道,准妈妈陈茵媺昨日穿上红色低胸长裙,到沙田马场出席活动,同场出席的尚有黄心颖、张曦雯、黄浩然、赵世曾与女友等。陈茵薇与陈豪近日被邻居投诉常招呼朋友在家中开趴,车都泊在他家门阻塞通道,对此,她相信只是误会,但以后都会避忌。 陈茵媺谈到宝宝状况时,她露出幸福笑容说:“宝宝已四个半月大,今胎比第一胎

据香港媒体报道,准妈妈陈茵媺昨日穿上红色低胸长裙,到沙田马场出席活动,同场出席的尚有黄心颖、张曦雯、黄浩然、赵世曾与女友等。陈茵薇与陈豪近日被邻居投诉常招呼朋友在家中开趴,车都泊在他家门阻塞通道,对此,她相信只是误会,但以后都会避忌。

陈茵媺谈到宝宝状况时,她露出幸福笑容说:“宝宝已四个半月大,今胎比第一胎大得快,而现在已经像第一胎六个月大。”问到胎儿性别,她表示暂时还不知。

提到近日他们的外籍邻居自制T恤,投诉他们经常招呼朋友在家中开派对,朋友的车都泊在他家门阻塞通道。对此陈茵薇表示感到惊讶,她说:“因为最初这位邻居很友善,以后会避忌一点。”问到他们可有向邻居了解过发生什么事,以及是否将车泊了在人家门口?陈茵薇表示没向邻居了解过,相信只是误会。她又强调永远不会做一些令人不舒服的事,车子一向都泊在自己的私人地方,以后会小心一些,而邻居也没向管理处投诉,反而是屋苑方面有跟他们讲不好意思。问到她为何不跟邻居解释?她说:“It"s OK.反而之后小心一点好,避免有冲突。不会,只是小误会。”

问到她是否怕出入被邻居骂?她笑言又不至于,又指对邻居都很友善,他们都想跟邻居和睦共处,不过报道刊登后,他们都未跟邻居见过面,见到也不尴尬,都会打招呼的。提到邻居指陈豪当了自己是比华利山的“国王”,陈茵薇就笑指老公一早已是她心目中的国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