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现女汉子本色 高空攀爬泰然自若(图)

来源: 2014-10-27 15:01:50

   森碟单人闯关 一点儿也不怂 10月26日,田亮通过微博晒森碟高空攀爬照片,并透露称,森碟在儿童乐园将攀爬技术展现的淋淋精致,5米高竟泰然自若,但吓坏了老妈叶一茜。照片中的森碟正如田亮所说,似乎一点也不害怕。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深得你的真传,想当年你站在跳台的时候也是帅

森碟单人闯关

一点儿也不怂

10月26日,田亮通过微博晒森碟高空攀爬照片,并透露称,森碟在儿童乐园将攀爬技术展现的淋淋精致,5米高竟泰然自若,但吓坏了老妈叶一茜。照片中的森碟正如田亮所说,似乎一点也不害怕。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深得你的真传,想当年你站在跳台的时候也是帅帅的一枚。 ”更有网友称:“森碟兼具女神和汉子的气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