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未支持占中无奈被卷入封杀传闻:那就少赚点喽

来源: 2014-10-27 15:00:52

  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传出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也将被内地搜封杀封杀的传闻,但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并未表示过支持“搜占中占中”,只是发表过同情学生、不要暴力的言论。日前他受访回应搜封杀封杀传闻,无奈称:“那就少赚点喽!

周润发未支持占中无奈被卷入封杀传闻:那就少赚点喽

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传出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也将被内地搜封杀封杀的传闻,但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并未表示过支持“搜占中占中”,只是发表过同情学生、不要暴力的言论。日前他受访回应搜封杀封杀传闻,无奈称:“那就少赚点喽!”对搜封杀封杀传闻他也表示很无奈。

  “搜占中占中”愈演愈烈,很多艺人也纷纷站到台前纷纷变馊明自己的态度。近日,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现身九龙公园时,接受周刊访问,提及导演搜王晶王晶支持反“搜占中占中”时,周润发官网搜周润发周润发表示无所谓,他认为香港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人人都有言论自由。其后被问到有可能遭内地搜封杀封杀,他称:“那就少赚点喽!”不过他也表示,希望政府跟学生能早日谈妥问题。

小编短评

祝好!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