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薇怀二胎挺大肚捞金 大露酥胸上围暴涨

来源: 2014-10-27 14:00:53

  陈茵薇挺搜大肚大肚捞金上围暴涨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7日讯,香港,搜陈茵媺陈茵媺与陈豪官网搜陈豪陈豪最近被邻居投诉,指他们经常在家开派对,宾客座驾到处乱停影响他人。搜陈茵媺陈茵媺10月26日出席沙田马场活动时表示是小误会,他们从未做过影响邻居的事,希望大家都住得开开心心。  怀有4个半月BB的搜陈茵媺陈茵

陈茵薇怀二胎挺大肚捞金 大露酥胸上围暴涨

陈茵薇挺搜大肚大肚捞金上围暴涨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7日讯,香港,搜陈茵媺陈茵媺陈豪官网搜陈豪陈豪最近被邻居投诉,指他们经常在家开派对,宾客座驾到处乱停影响他人。搜陈茵媺陈茵媺10月26日出席沙田马场活动时表示是小误会,他们从未做过影响邻居的事,希望大家都住得开开心心。

  怀有4个半月BB的搜陈茵媺陈茵媺10月26日大腹便便穿着接近5吋的高跟鞋出席沙田马场活动,她指今胎肚子比上一胎大得快,她还不知是儿子还是女儿,最紧要BB健健康康,笑言生产过程也不要太辛苦。她笑说:“生BB的过程是一个很好的经历也好痛,但可以与BB建立一个好好的关系,所以今次都想顺产。”

  见面会打招呼

  提到对面屋的邻居自制T恤来控诉搜陈茵媺陈茵媺住所经常开派对,参加派对的人士乱停车骚扰邻居。搜陈茵媺陈茵媺表示最初觉得那位邻居好友善,今年农历年还专程按门铃给BB红包,见到对方今次有如此激烈的行动也感到愕然。她说:“我没了解过事件,要小心一点。我们永远没有做过令别人不舒服的事。我们停车停在私人地方,没影响人。”她表示再见到对方不会觉得尴尬仍会打招呼,今次只是小误会,管理处也有向他们说不好意思。

  问搜陈茵媺陈茵媺为何不主动了解事件?她答道:“小心一点,大家不要再有激烈事件,大家住在同一个地方,希望开开心心。”邻居指陈豪官网搜陈豪陈豪当自己是比华利山皇帝,搜陈茵媺陈茵媺即笑说陈豪官网搜陈豪陈豪在她心目中的确是皇帝。

小编短评

不断生孩子的节奏......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