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惨遭郭敬明“调侃” 被问柯震东尴尬冷场

来源: 2014-10-27 13:02:39

   萧亚轩与男友逛街 信息时报10月27日报道 早前,《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发声明称伊能静因档期不合退出,谁将填补评委空缺引发关注。日前,《中国好男儿》在浙江低调开录,萧亚轩紧跟刘晓庆、郭敬明亮相红毯,她成为接替伊能静位置的新评委。 情史丰富的萧亚轩被形容拥有一根搜索“小鲜肉”的敏感天线,其历任绯闻

萧亚轩与男友逛街

信息时报10月27日报道 早前,《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发声明称伊能静因档期不合退出,谁将填补评委空缺引发关注。日前,《中国好男儿》在浙江低调开录,萧亚轩紧跟刘晓庆、郭敬明亮相红毯,她成为接替伊能静位置的新评委。

情史丰富的萧亚轩被形容拥有一根搜索“小鲜肉”的敏感天线,其历任绯闻男友个个阳光帅气,从王阳明,到柯震东,再到新欢Elroy,个个都是帅气逼人。有网友调侃称,如果郭敬明是“最会选男人的男人”,那萧亚轩就是“最会选男人的女人”。当这两人相遇《中国好男儿》时,没想到却是萧亚轩惨遭郭敬明“调侃”。

先把蔡依林男友摆上台

在录制的过程中,郭敬明与萧亚轩越聊越投机。明知萧亚轩正和新男友Elroy甜蜜热恋,郭敬明却偏偏以“男色”诱惑她。场上一出现英俊小生,他就故意喊话萧亚轩:“哎呦,长得很帅噢,Elva快来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型?”面对这种程度的调侃,萧亚轩常常假扮羞涩一笑而过,她也数次被郭敬明逗得尴尬不已。

当一位壮硕的选手展示他的肌肉时,萧亚轩委婉地表达了自己不太喜欢肌肉男的想法。话音刚落,一旁的郭敬明突然搬出男星锦荣让她评价:“可是据我所知,锦荣就很壮哦,那你觉得他怎么样?”要知道,萧亚轩与蔡依林是传了多年“后不见后”的对手,而锦荣正是蔡依林的男友,面对郭敬明突如其来的“挑衅”,她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应对。

再提柯震东捉弄萧亚轩

郭敬明的玩笑并没有就此打住,反而愈演愈烈。当一名颜值颇高的男模登场时,三位评委都眼前一亮,萧亚轩更是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外形很帅气,很阳刚!”不料这一夸又夸出了“问题”,郭敬明再次找到了捉弄“女神”的好机会,他追问道:“哦?他在你眼里有多帅?和柯震东比呢,谁比较帅?”

此言一出,录制现场瞬间一片寂静,所有人都屏息等待萧亚轩的答案,自知触到雷区的郭敬明却率先缴械,向“女神”投怀送抱求原谅。

郭敬明嬉皮笑脸地搂住萧亚轩,连喊:“对不起,我错了!”有点哭笑不得的萧亚轩,只能是苦笑着原谅了他,有点尴尬地说道:“这个我们私聊。”

据悉,《中国好男儿》将于11月13日在广东卫视开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