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为妻子梁丹妮庆生 恩爱亲吻羡煞旁人

来源: 2014-10-27 13:01:49

  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晒照为爱妻搜梁丹妮梁丹妮搜庆生庆生  中国娱乐网讯 27日是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妻子搜梁丹妮梁丹妮的生日,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26日凌晨更新微博为爱妻搜庆生庆生:“七彩的舞台。你能演绎多变的人生。不变的是我眼中的你!老婆生日快乐!”并晒出数张妻子美照及脸萌照片,随

冯远征梁丹妮恩爱照

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晒照为爱妻搜梁丹妮梁丹妮搜庆生庆生

  中国娱乐网讯 27日是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妻子搜梁丹妮梁丹妮的生日,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26日凌晨更新微博为爱妻搜庆生庆生:“七彩的舞台。你能演绎多变的人生。不变的是我眼中的你!老婆生日快乐!”并晒出数张妻子美照及脸萌照片,随后搜梁丹妮梁丹妮也转发并评论,感谢老公为她所做的一切。有网友留言祝福:“昨晚看婚姻料理,闫妮与你对戏说:你看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对老婆多好,名气越大对老婆越好!我看到那一瞬间你笑的非常幸福!生日快乐!”

  搜梁丹妮梁丹妮凌晨也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儿时黑白旧照并写道:“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给予了我能够成为演员娇好的外貌,均匀的体态,及不笨的头脑,今生今世我都会无限的爱他们,并尽力地去照顾他们。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事业、家庭,享受今日当下作为一个女人的那份美丽、美好,也与爱我的和我?的每一个人共享,让爱在温暖别人同时,温暖自己。”

  结婚多年,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搜梁丹妮梁丹妮至今未要孩子,对此,冯远征官网搜冯远征冯远征坦言:“我们已经决定了要做丁克家庭,其实这里面也是阴差阳错才造成的。刚开始结婚时想要一个小孩,但是同学聚会的时候,我同学的夫人抱着一个三岁小孩,从早上一直闹到晚上,把我给吓坏了,回去后跟搜梁丹妮梁丹妮商量了半天,决定不要孩子了。可后来见到别人的孩子又心痒痒,但搜梁丹妮梁丹妮的年龄已经大了,做个高龄产妇还是很危险的,所以还是决定做个丁克家庭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