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张天野行凶捅人 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来源: 2014-10-27 13:00:34

  搜张天野张天野昔日参加过《搜快男快男》  据澎湃新闻网10月27日报道,由于在上海市中心一体育场内因感情纠葛持刀刺伤他人,曾参加快乐男声、搜中国梦之声中国梦之声等选秀节目的歌手搜张天野张天野涉嫌故意伤害罪于近日被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搜张天野张天野曾因参加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2

“快男”张天野行凶捅人 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搜张天野张天野昔日参加过《搜快男快男

  据澎湃新闻网10月27日报道,由于在上海市中心一体育场内因感情纠葛持刀刺伤他人,曾参加快乐男声、搜中国梦之声中国梦之声等选秀节目的歌手搜张天野张天野涉嫌故意伤害罪于近日被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搜张天野张天野曾因参加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2013年东方卫视“搜中国梦之声中国梦之声”为观众所熟悉,持刀伤人案发生后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10月6日18时许,搜张天野张天野因怀疑女友与他人关系暧昧,持刀至女友看球的静安工人体育场后,发现女友抱着一个小孩,遂与女友发生口角。但事实上,该小孩为其女友临时照看的被害人杜某的2岁女儿。与女友发生口角后,搜张天野张天野从女友怀里抢过小孩并放在了地上,小孩被吓得大哭,搜张天野张天野置之不理,推搡着女友离开体育场。

小编短评

这个世界太乱了......

【我也来发言】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