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妻子杜宪近照曝光 60岁知性韵味将退休

来源: 2014-10-27 11:00:51

  陈道明官网搜陈道明陈道明妻子搜杜宪杜宪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网友“机灵姣”在网上发布一组陈道明官网搜陈道明陈道明妻子搜杜宪杜宪的近照,并写道:“今天上了搜杜宪杜宪老师跟卢静老师的课大家都无比兴奋,这是搜杜宪杜宪老师最后一年任教,我们有幸能成为她最后一届的学生,也恰好今天正赶上了搜

陈道明妻子杜宪

陈道明官网搜陈道明陈道明妻子搜杜宪杜宪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网友“机灵姣”在网上发布一组陈道明官网搜陈道明陈道明妻子搜杜宪杜宪的近照,并写道:“今天上了搜杜宪杜宪老师跟卢静老师的课大家都无比兴奋,这是搜杜宪杜宪老师最后一年任教,我们有幸能成为她最后一届的学生,也恰好今天正赶上了搜杜宪杜宪老师的60岁生日,祝福老师生日快乐,同学们人都超好,好温暖回归校园满满的正能量。”画面中,搜杜宪杜宪手拿日鲜花,笑容满面,年近60岁,显得知性淡然,气质超脱。

  搜杜宪杜宪生长于清华园的书香家庭,她日后在荧屏上端庄大方的气质,与其家风不无关系。1981年,搜杜宪杜宪大学毕业,分到中央电视台做《新闻联播》的播音员。她端庄高雅,当时很快被全国观众接受,在事业上风生水起。可惜的是,在央视工作了11年后,1992年6月离开中央电视台。搜杜宪杜宪陈道明官网搜陈道明陈道明结婚后就从她一直热爱的传媒业悄然引退,在家里做全职太太。如今,已经60岁的搜杜宪杜宪现任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现在的搜杜宪杜宪埋首课堂,低调、沉默。以前,人们提到陈道明官网搜陈道明陈道明时,会说他是搜杜宪杜宪的丈夫;现在,刚好反了过来,而搜杜宪杜宪似乎也乐意隐藏在陈道明官网搜陈道明陈道明的光环背后。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