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勋奇女儿坠楼身亡疑步陈宝莲后尘 曾与马国明传绯闻

来源: 2014-10-26 12:00:29

  陈勋奇与女儿合照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兼导演陈勋奇的艺人女儿搜陈开心陈开心传出昨天深夜坠楼身亡,终年40岁。她昨晚11点多被发现在香港将军澳宝林邨宝俭楼从高处坠下,倒卧地上昏迷,救护员接获报案将她送院急救仍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死者为搜陈勋奇女儿陈勋奇女儿,据知生前郁郁寡欢,现正了解她坠楼原因。

陈勋奇与女儿合照

陈勋奇与女儿合照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兼导演陈勋奇的艺人女儿搜陈开心陈开心传出昨天深夜坠楼身亡,终年40岁。她昨晚11点多被发现在香港将军澳宝林邨宝俭楼从高处坠下,倒卧地上昏迷,救护员接获报案将她送院急救仍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死者为搜陈勋奇女儿陈勋奇女儿,据知生前郁郁寡欢,现正了解她坠楼原因。

小编短评

点三炷香,望一路走好。

【我也来发言】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