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帮帮主”陈国坤大婚 娶余文乐前女友(图)

来源: 2014-10-26 12:00:02

  2014年10月25日,黄伊汶、陈国坤在巴厘岛一座水晶教堂举行婚礼,圈中好友应采儿、郑希怡、何嘉莉、李灿森、王合喜等应邀担任十全十美兄弟姊妹团。新娘身穿纯白简洁婚纱,陈国坤一反传统,穿着橙黄色花花西装,兄弟姐妹团亦以热带风味的白恤衫、吊带花短裤和花裙为主,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新娘子在宣读誓词时,突然加了一句:&ldquo

2014年10月25日,黄伊汶、陈国坤在巴厘岛一座水晶教堂举行婚礼,圈中好友应采儿、郑希怡、何嘉莉、李灿森、王合喜等应邀担任十全十美兄弟姊妹团。新娘身穿纯白简洁婚纱,陈国坤一反传统,穿着橙黄色花花西装,兄弟姐妹团亦以热带风味的白恤衫、吊带花短裤和花裙为主,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新娘子在宣读誓词时,突然加了一句:“无论顺境逆境,有境或没境都会一直和你一齐。”四度求婚的陈国坤开心得喜极而泣,他忍不住说:“其实我的兄弟最清楚,知道我等今天等了很久,相信今天这么多人中,我是最开心的一个。”

据悉,陈国坤曾在《功夫》中扮演“斧头帮帮主”;而新娘黄伊汶曾是余文乐的女友,不久前还爆出余文乐曾多次向黄伊汶求婚被拒的传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