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指罗家英常行善 与患癌病友分享经历

来源: 2014-10-26 11:59:58

   汪明荃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香港保良局“关怀长者心”活动上,保良局主席梁安琪、副主席陈细洁,陈小宝,“安老大使”汪明荃及肥妈一同出席支持,并一周上楼探访长者。汪明荃参与当“安老大使”有好几年,但过去很少亲自上楼去探访老人家,问到有否也叫老公罗家英

汪明荃

汪明荃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香港保良局“关怀长者心”活动上,保良局主席梁安琪、副主席陈细洁,陈小宝,“安老大使”汪明荃及肥妈一同出席支持,并一周上楼探访长者。汪明荃参与当“安老大使”有好几年,但过去很少亲自上楼去探访老人家,问到有否也叫老公罗家英一起去做义工探访?汪明荃表示罗家英本身也常做义工,像他经常有跟一些患癌的朋友分享其治病的经历,以及如何面对,有时会是电话开导,有时也会约见攀谈,感觉这样帮人是来得更加实际。

提到勇敢抗胃癌的司马燕瘦剩50磅,传出病情恶化入院?汪明荃表示认识司马燕,但自己和罗家英都跟她相熟,祝福她早日康复,因看报道知道她好乐观,且其老公及两名儿子一直很支持她。谈到昨天罗家英没陪伴她来当义工,汪明荃指因有一位粤剧戏行的道具布景师傅的存仓发生火警烧毁,所以昨天特别在新光戏院日夜两场举行筹款义唱,罗家英也有份演出。问他的体力能否支持得了?汪明荃说:“他身体没事,他可以呀!”

陈小宝与陈细洁一直身体力行当义工,也很高兴看到现有不少长者和小朋友义工,像她俩经常去做义工,也影响到旗下员工号召到家人一齐去帮人,这是相当值得欣慰。她俩还笑指要是有能力,做义工做到80岁也没问题,陈细洁更指她特别欣赏无国界医生付出无条件的爱心去帮人,作出无限的贡献,要是自己的子女能当上无国界医生,一定会以他们为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