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这问题太不现实

来源: 2014-10-26 09:00:00

   田朴珺携首本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在沪举办签书会。 10月25日,田朴珺携首本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在沪举办签书会。被记者问到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田朴珺直言:“这个问题问得不现实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2012年10月,因为她与王石的恋情被曝光,时隔大半年的一锅红烧肉也被翻出来。她的履历

田朴珺携首本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在沪举办签书会。

田朴珺携首本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在沪举办签书会。

10月25日,田朴珺携首本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在沪举办签书会。被记者问到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田朴珺直言:“这个问题问得不现实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2012年10月,因为她与王石的恋情被曝光,时隔大半年的一锅红烧肉也被翻出来。她的履历被悉数扒出,“三流女演员”,“小三上位”,善于“借势”、“攀附”的心机女的评议甚嚣尘上。甚至她曾就读的长江商学院也被推认为她成功钓到金龟婿的场所。3天内,她接了上百个朋友的电话。王石打来电话:“你没事吧?”“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当时他在波士顿,而她在北京。自始至终他们只交流了这两句。

作为“王石女友”被曝光至公众视野后,不论是媒体或是网友纷纷猜测田朴珺是个“有野心有心机有手段”的女人,一盆盆脏水也从天而降。事后,有人问,为何不去辩解这扑面而来的脏水?难道不觉得受伤害吗?田朴珺反问:他人对你的评价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对于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田朴珺直言:“这个问题问得不现实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婚事还未提上议程?“我现在那么忙,哪有时间想这些问题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