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何炅同台领奖 合影引网友怀念(图)

来源: 2014-10-26 08:04:58

   李湘何炅合影 10月25日,北京,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颁奖礼举行。何炅、李湘分获年度大学生最受欢迎电视节目男、女主持人奖——这是两人作为主持人首度同台领奖。而在颁奖礼后,何炅、李湘也在自己微博晒出两人手持奖杯的合照,获赞“气场般配”更引发网友回忆狂潮,期盼两人再合作。

李湘何炅合影

李湘何炅合影

10月25日,北京,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颁奖礼举行。何炅、李湘分获年度大学生最受欢迎电视节目男、女主持人奖——这是两人作为主持人首度同台领奖。而在颁奖礼后,何炅、李湘也在自己微博晒出两人手持奖杯的合照,获赞“气场般配”更引发网友回忆狂潮,期盼两人再合作。

李湘现场宣告回归主持人身份

由中国文联批准的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创办于2010年,是中国第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电视节,也是中国大学生和中国电视人及影视行业的年度盛事。本届电视节颁发了最受欢迎电视栏目等多个奖项。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何炅、李湘这对默契搭档的同台获奖——两人分别获得年度大学生最受欢迎电视节目男、女主持人奖。这也是两人作为主持人首度同台领奖。

作为“国民小公主”王诗龄的妈妈,李湘感谢大学生的同时也直言自己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最重要的身份是angela的妈妈,“这个奖让我突然想到自己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更多的是angela妈妈的身份出现的,所以今天,谢谢大学生朋友们,你们让我意识到我要重新把更多地精力放在自己的主持上。”

而台上一同领奖的李湘和何炅,台下也是老友相见分外热络,即便身边观众拍照不止,两人依然不受影响热聊不断,相谈甚欢。

何炅晒合影引网友怀旧狂潮

当晚颁奖礼后,何炅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和李湘手握奖杯的合影,并留言“谢谢同学们!我会继续加油的!一起拿奖的女主持人好眼熟啊!@主播李湘”,随后,李湘转发微博写道:“谢谢大学生朋友们!看来从今天开始,我要多花点时间主持节目啦!因为有你们”

微博发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回忆两人共同主持节目的点滴并感慨时光匆匆,也有网友称赞两人站在一起“默契十足”,期盼两人再合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