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新书《大幕拉开》首发 莫言毛阿敏助阵

来源: 2014-10-25 16:01:19

   白燕升 嘉宾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白燕升新书《大幕拉开》在京举行首发新闻发布会,莫言、毛阿敏、张火丁、朱丹等亲临现场,为其站台助阵。潘长江、何赛飞、张凯丽、郭法曾、金庸之子查传倜等各界名流到场祝贺。 《大幕拉开》主要记录了白燕升从家乡出发,一直到离开央视这个过程中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与戏曲的故事,意在整理

白燕升

嘉宾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白燕升新书《大幕拉开》在京举行首发新闻发布会,莫言、毛阿敏、张火丁、朱丹等亲临现场,为其站台助阵。潘长江、何赛飞、张凯丽、郭法曾、金庸之子查传倜等各界名流到场祝贺。

《大幕拉开》主要记录了白燕升从家乡出发,一直到离开央视这个过程中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与戏曲的故事,意在整理心情、整装再出发。正如白燕升在书中说道“2014年,我45周岁,人生过半,做个小结。”

作为当年央视名嘴,白燕升的主持功底相当深厚,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也是抢做主持,常常妙语连珠,一度让活动主持人春妮陷入被冷落的尴尬境地。莫言表示:“我是戏曲频道的观众,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不认识我,谈笑风生、连说带唱就是他的主持风格。”

同样因为戏曲与白燕升结缘的还有著名京剧青衣演员张火丁,这位闺蜜级的好友对白燕升也是赞叹有加,白燕升也在自己新书中拿出一个单独的章节,郑重的介绍他与张火丁的关系。

发布会上,白燕升与一众嘉宾打的火热,一时兴起还与毛阿敏共同演唱了《同一首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朱丹,为好朋友新书造势不遗余力,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