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29日举办订婚宴 陈柏霖包10万台币大红包

来源: 2014-10-25 16:00:28

    据台湾媒体报道,“程又青”林依晨与正牌男友林于超修成正果,10月29日将于国宾饭店举办订婚宴,“大仁哥”陈柏霖24日出席活动时再次表示,将依照《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约定,包10万台币大红包。而她剧中前男友“丁立威”则不在邀请之列,王阳明也被问是

“又青姐”林依晨29日婚宴 请大仁哥不请丁立威

  据台湾媒体报道,“程又青”林依晨与正牌男友林于超修成正果,10月29日将于国宾饭店举办订婚宴,“大仁哥”陈柏霖24日出席活动时再次表示,将依照《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约定,包10万台币大红包。而她剧中前男友“丁立威”则不在邀请之列,王阳明也被问是否收到喜帖,尴尬坦言:“没有!”

  陈柏霖与林依晨也将延续大仁哥和又青姊的缘分,以“双代言”模式再度合体一起代言。被问到近期与林依晨的互动,陈柏霖说,两人没有一起拍摄广告,已有一段时间未见,“不过快见到了,就是下周啦!”他说,从未看过林依晨的未婚夫,非常期待她下周的订婚宴会怎么样。

  而王阳明24日也出席香水活动,他被问是否参加林依晨订婚宴,回复说“当天有工作不在”,再问他有受到邀请吗?才尴尬表示“没有受邀,祝福她就好!”

  陈柏霖今晚将以金钟影帝身份,和“仔仔”周渝民一起担任颁奖人,被问近几届金钟影帝都拿奖后就没再拍电视剧,包括赵又廷、潘玮柏(Willpanweipo)、周渝民和他,陈柏霖笑着澄清,自己没有不拍,主要是因为没遇到喜欢的剧本,他自己也很爱看美剧,甚至觉得比电影还好看,“我是会追一些美剧的人,当然会希望再拍那种会让观众不断期待下一集的好剧!”他近期忙着写剧本,准备12月要开拍新戏。

  他在活动上被记者问到柯震东传出有新女友、《后会无期》导演韩寒也传婚外情,都以“我不知道”回应,他说,别人的感情问题却来问他,很奇怪也没意义,不过他有发信息问候韩寒,对方回他“I am OK”。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