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陷出轨绯闻获好友陈柏霖短信关心 回应:我很好

来源: 2014-10-25 14:00:09

  陈柏霖曝搜韩寒韩寒回应出轨绯闻:我很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柏霖24日出席代言活动,他之前出演搜韩寒韩寒执导的《后会无期》,已婚的搜韩寒韩寒最近曝出外遇传闻,陈柏霖表示已有传短信关心,搜韩寒韩寒的回复是“I am ok!”  问到若女友劈腿能原谅吗?陈柏霖说:&l

陈柏霖曝韩寒回应出轨绯闻:我很好

陈柏霖曝搜韩寒韩寒回应出轨绯闻:我很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柏霖24日出席代言活动,他之前出演搜韩寒韩寒执导的《后会无期》,已婚的搜韩寒韩寒最近曝出外遇传闻,陈柏霖表示已有传短信关心,搜韩寒韩寒的回复是“I am ok!”

  问到若女友劈腿能原谅吗?陈柏霖说:“如果真的爱着对方,可能会选择原谅。”

  陈柏霖今出席金钟奖颁奖典礼,他前年以《我可能不会爱你》称帝后,没再接电视剧,是否应验金钟魔咒?他说,不排斥演电视,但爱看美剧的他,想演更有质感、不输电影的电视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