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曝夫妻生活:犯错了撒娇向老婆认错

来源: 2014-10-25 14:00:04

  幽默帅气、才华横溢,更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黄小厨”。“十全男神”黄磊在《非诚勿扰》一亮相,便收获了万千宠爱。在本周六晚(10月25日)的节目中,黄磊更是现场大秀“逆天打包行李技能”,再一次让女嘉宾们惊叹,“真是个居家必备的好男人!&rd

幽默帅气、才华横溢,更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黄小厨”。“十全男神”黄磊在《非诚勿扰》一亮相,便收获了万千宠爱。在本周六晚(10月25日)的节目中,黄磊更是现场大秀“逆天打包行李技能”,再一次让女嘉宾们惊叹,“真是个居家必备的好男人!”同时,黄磊还在场上提出新鲜观点,“男人也要会撒娇”。另有一位男嘉宾登台后引发了全场对黄磊形象气质打分的热潮,竟然有女嘉宾直接打出了零分。听了对方的解释,黄磊笑着回应,“我竟无言以对!”

黄磊秀“逆天打包行李技能”

女嘉宾齐赞“居家必备好男人”

今年25岁的王昊天英国帝国理工硕士毕业,做过酒店咨询、财经记者,现在北京一家互联网旅游公司担任旅行策划师。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研究各种酒店信息,练就了酒店百事通技能。只要是关于酒店的问题,比如品牌、排名、舒适度等等,他都能答得上。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特别擅长收拾行李。在主持人孟非的提议下,王昊天现场与黄磊比拼起了打包行李的技能,看谁的行李箱在最短时间内装的衣服最多且叠得整齐。黄磊曝料称,“我们家还真是我收箱子,我媳妇从来不收。”随后,上台大展身手。只见黄磊不仅叠得快,而且把衣服叠出了各种花样,看得众人目瞪口呆。黄菡惊叹道,“确实是黄磊厉害得多,我们女人都没这么利索。”女嘉宾们也齐齐称赞,“想不到黄磊老师竟有如此逆天技能,真是个居家必备的好男人!”

迄今为止,王昊天只谈过两次恋爱。一次是在大学期间,从朋友变为了恋人。第二次是一见钟情,足足追了九个月才走到一起,但没多久就进入到了长期异国分隔的状态,聚少离多、身心疲惫,最终女孩提出了分手。他一直认为让女生提出分手有点怂,如果可以重来,自己会主动说出分手。听此,黄磊忙替男嘉宾辩解道,“他的意思不是说女孩提出分手让自己很没面子,而是觉得自己作为男生应该多承担一些,让女孩提分手人家压力会比较大。大家不要误会他的意思,我也希望我在台上能够提高牵手成功率。”对于心目中的理想女生,王昊天表示首先要有眼缘,最好是一见钟情。希望两个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简单一点的女生最好。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黄磊主张“男人也要会撒娇”

曝料“常以撒娇的方式向老婆认错”

已近不惑之年的台湾男嘉宾王幽鳞却在台上提出了一个与他年龄相差甚远的观点,“男人也应该学着向女人撒娇”。对此,黄磊颇为认同,“男人真的不要太强势,有时候撒撒娇也挺好的。男人要学会示弱,做错了事情可以用一种撒娇的方式去承认自己的不足,我就经常以撒娇的方式向老婆认错。当然还是要有选择性的,小事可以撒娇,大错误撒娇也没用了。”王幽鳞是朋友们眼中公认的爱情顾问,还在场上传授起了搭讪技巧。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要求最好年龄三字开头、大龄一点,有气质、不要浓妆艳抹。他能否在台上邂逅意中人呢?

特警出身的东北小伙儿张傲以帅气的外形、完美的身材备受女嘉宾们的喜爱,现在北京成为了一名健身教练。更令场上女生们着迷的,是他骨子里充满了正义感和爱心。生活中他会从点滴小事做起,护送老人过马路、为陌生人撑伞。近期社会上频发女大学生失踪案件,他还在场上向女嘉宾们传授起了防身技巧。同时还献唱了黄磊的代表作《我想我是海》,展现出了硬汉背后的柔情一面。谈及择偶标准,张傲表示自己比较钟爱额头饱满的女生,“这样的女生敞亮,如果是个御姐就再好不过了!”谁会是他的心动女生呢?

超级明星脸点亮全场24盏灯

黄磊遭苛刻女嘉宾“打零分”

既像喜感的黄渤,又像帅气的梁朝伟,还像《哈利·波特》中的罗恩……有着超级明星脸的李扬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大学毕业后,他跟朋友在北京做一些小的宣传片,生活很不稳定、也很迷茫。第一次创业源于一次在路上偶遇美女却不敢上前搭讪,于是就做了一个基于位置的陌生人交友软件。两年前开始互联网创业,凭借着热情和创意,带领团队做成了国内最大的短片分享平台。生活中,李扬还喜欢做手工皮具,让自己做事更专注、更有耐力,更加追求完美。只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真实一点、踏实一点、快乐一点,对于他的人生态度女嘉宾们都颇为认同。

对于人的形象气质,李扬有着一套自己的打分系统,“我自己15分,孟非老师30分,黄菡老师能有80分,今后我要能找一个70分女友就够了。”孟非随即提出让女嘉宾们为黄磊的形象气质打分,有的打出了100分、有的打出了50分,竟然还有女嘉宾给出了0分,“黄磊老师再好,得不到的就是不好的,0分!”黄磊笑着回应,“我竟无言以对!”对于未来的女朋友,李扬表示,“希望未来的她外貌和形象要好一些,我喜欢那种能驾驭得了大红唇的女生。走在街上如果有人偷看她,我会觉得很有面子。”2号邱颖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他会是李扬喜欢的类型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