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珊与路人发生口角 大骂对方白痴

来源: 2014-10-25 12:59:56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陈慧珊自老公破产后,开始谋划复出拍剧,她一改戏路饰演恶女人大获好评,但有传她被同剧的李若彤、李丽珍等人排斥。近日,有消息称陈慧珊和路人发生口角,在对方道歉两次的情况下大骂“idiot(白痴)”。 日前,香港市民宋小姐自曝23日下午5时遇到陈慧珊,她带着七岁的女儿钟律然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陈慧珊自老公破产后,开始谋划复出拍剧,她一改戏路饰演恶女人大获好评,但有传她被同剧的李若彤、李丽珍等人排斥。近日,有消息称陈慧珊和路人发生口角,在对方道歉两次的情况下大骂“idiot(白痴)”。

日前,香港市民宋小姐自曝23日下午5时遇到陈慧珊,她带着七岁的女儿钟律然,在中环超市购物,期间宋小姐手持盛载面包的托盘走到收银处,当时陈慧珊的女儿刚巧在托盘下经过,疑似发生碰撞擦过小朋友头部。陈慧珊见状护女心切,即时用英文跟宋小姐理论:“You should not go over the child head。(你不应该在小朋友头顶上过)”宋小姐表示当时有点惊讶,定过神后即回头向她道歉:“Oh,I am sorry。”。但陈慧珊似乎未有接受,宋小姐再次道歉:“I am really really sorry。”,但仍被陈慧珊骂:“idiot(白痴)”。

宋小姐表示:“我很肯定她是陈慧珊,她戴着蓝色太阳眼镜。我真的难以置信,身为公众人物那样骂人!我道歉两次都被骂idoit,我想自己其实没有错,不应该跟她道歉,所以我接了我女儿后就追着她骂,她也有和我吵,很多人见到。”宋小姐直认当时生气得讲了粗口:“她说我在女儿面前讲粗口,但她也在自己女儿面前骂人idoit,为什么我不可以?”

记者致电陈慧珊老公,但当他听到记者想向陈慧珊求证事件后,即煞有介事地表示:“不好意思,我在忙,没时间和你聊。”然后立即挂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