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带女儿出席饭局 小龙女墙上涂鸦

来源: 2014-10-25 11:00:34

   “小龙女”涂鸦 吴绮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开画展的吴绮莉,前晚带同宝贝女“小龙女”吴卓林往中环和友人晚餐。饭后吴绮莉到画廊,遗传了母亲画画天分的卓林,兴之所至在友人带领下到满布涂鸦的后巷玩喷画,一显其艺术天分。 自幼习画的吴绮莉近年不时开画展,最近于中环又有其作品展

“小龙女”涂鸦

吴绮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开画展的吴绮莉,前晚带同宝贝女“小龙女”吴卓林往中环和友人晚餐。饭后吴绮莉到画廊,遗传了母亲画画天分的卓林,兴之所至在友人带领下到满布涂鸦的后巷玩喷画,一显其艺术天分。

自幼习画的吴绮莉近年不时开画展,最近于中环又有其作品展出。前晚九时多,吴绮莉带同宝贝女到中环出席朋友饭局,席上大家热聊,小龙女亦相当懂事地和大家谈笑,甚至妈妈吴绮莉一度和友人步出到楼梯口吞云吐雾,她亦继续安坐席上和其他人聊天。

不想女儿被批评

及至晚上十时多,大家埋单离开,然后步往附近的画廊。见吴绮莉雀跃地在友人带领下细心欣赏画作,最近减肥成功的她,看得投入时压低身体露出排骨胸。吴绮莉看画,其他友人则找来喷漆,带同小龙女到画廊的后巷玩涂鸦。一直深得妈妈真传的小龙女早已画得一手好画,早前甚至有人找她们母女档出画册,只见她跑出跑入拿取不同颜色的喷漆去玩,一展其艺术天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