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男扮女装娇媚腼腆 被赞“比女人还美”(图)

来源: 2014-10-25 11:00:13

   林志颖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艺人林志颖的“娃娃脸”容貌,一直令人称羡,他23日在微博贴出陈年旧照,童颜外貌已不稀奇,引起网友注目的是,有一张他男扮女装的照片,电力十足的双眼盯着镜头,摆出娇媚的表情,被粉丝称赞“比女人还美!” 照片中,林志颖扮成日本传统

林志颖男扮女装娇媚腼腆被赞“比女人还美”

林志颖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艺人林志颖的“娃娃脸”容貌,一直令人称羡,他23日在微博贴出陈年旧照,童颜外貌已不稀奇,引起网友注目的是,有一张他男扮女装的照片,电力十足的双眼盯着镜头,摆出娇媚的表情,被粉丝称赞“比女人还美!”

照片中,林志颖扮成日本传统女性的模样,身穿颜色鲜艳的和服,双手拿着扇子,对镜头摆出腼腆的微笑,引起网友关注留言“比女人还女人”!而林志颖晒出一系列的旧照,对比现在40岁的外表,丝毫没有变化的“娃娃脸”,也让人惊艳。

此外,林志颖与儿子Kimi自出演节目《爸爸去哪儿》后,深情父亲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儿子知名度也跟着高涨,他还曾自嘲人气不敌爱子,现在自我介绍都说:“大家好,我是Kimi的爸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