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素颜穿拖鞋娘家放烟花 豪宅内景疑曝光(图)

来源: 2014-10-25 10:00:06

   杨幂放烟花 杨幂刘恺威 疑似豪宅内景 近日,杨幂怀孕时的一批旧照曝光,照片中,准妈妈杨幂穿着毛绒拖鞋,裹着棉袄双手插兜,虽然怀有4个月身孕,仍然黑丝短裙装扮,露出纤细长腿,美丽不减。刘恺威则蜷缩身体瑟瑟发抖状,看来冻得不轻。同时,杨幂家的“豪宅”内部疑似曝光。

杨幂放烟花

杨幂刘恺威

疑似豪宅内景

近日,杨幂怀孕时的一批旧照曝光,照片中,准妈妈杨幂穿着毛绒拖鞋,裹着棉袄双手插兜,虽然怀有4个月身孕,仍然黑丝短裙装扮,露出纤细长腿,美丽不减。刘恺威则蜷缩身体瑟瑟发抖状,看来冻得不轻。同时,杨幂家的“豪宅”内部疑似曝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