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陈冲艳光四射 搭档刘亦菲演“婆媳”(图)

来源: 2014-10-25 09:00:33

   陈冲片中造型 陈冲 日前,电影《露水红颜》曝光一组陈冲的剧照,53岁的陈冲在戏中搭档刘亦菲演“婆媳”,仍然毫不吝啬得秀出好身材。 《露水红颜》改编自张小娴所著的小说《红颜露水》,由高希希执导,刘亦菲,郑智薰,陈冲,唐嫣,王学兵,安志杰等主演。该片主要讲述邢露经历了一段失败的爱情之后再接受一项

陈冲片中造型

陈冲

日前,电影《露水红颜》曝光一组陈冲的剧照,53岁的陈冲在戏中搭档刘亦菲演“婆媳”,仍然毫不吝啬得秀出好身材。

《露水红颜》改编自张小娴所著的小说《红颜露水》,由高希希执导,刘亦菲,郑智薰,陈冲,唐嫣,王学兵,安志杰等主演。该片主要讲述邢露经历了一段失败的爱情之后再接受一项交易而与年轻画家徐承勋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