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被问旧爱瞬间变脸 称“谁是柏芝”

来源: 2014-10-24 23:01:33

   陈冠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冠希今天赴台中出席潮牌新店开幕,现场吸引满满人潮抢拍他,原先以品牌嘉宾身份出席的潮人陈冠希理应心情甚好,岂料就在受访时,当媒体提到“张柏芝”三个字时,瞬间脸色大变,现场气氛一阵尴尬。 后来接受电子联访时,被追问他与张柏芝是否仍有联络,他反问:“谁是柏芝

陈冠希被问张柏芝瞬间变脸称

陈冠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冠希今天赴台中出席潮牌新店开幕,现场吸引满满人潮抢拍他,原先以品牌嘉宾身份出席的潮人陈冠希理应心情甚好,岂料就在受访时,当媒体提到“张柏芝”三个字时,瞬间脸色大变,现场气氛一阵尴尬。

后来接受电子联访时,被追问他与张柏芝是否仍有联络,他反问:“谁是柏芝?”让众人傻眼。之后他还教训媒体,没事先做好功课,一直拿多年前旧闻来烦他,最后才说已很久没和“她”联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