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三神隐3天道歉:要为爱我的人勇敢

来源: 2014-10-24 23:01:14

   九把刀与周亭羽 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周亭羽与导演九把刀四角恋爆发第3天,神隐没上班,不接手机的女主角终于现身。她在脸书发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私事而浪费许多重要议题应该被报导的空间,我很抱歉。”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上犯了错误,伤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非常对不起,愿意用更多、更长的时间来弥补

九把刀与周亭羽

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周亭羽与导演九把刀四角恋爆发第3天,神隐没上班,不接手机的女主角终于现身。她在脸书发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私事而浪费许多重要议题应该被报导的空间,我很抱歉。”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上犯了错误,伤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非常对不起,愿意用更多、更长的时间来弥补。

周亭羽说,“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会回到岗位上继续努力。哪怕只是一点点,都希望新闻产业如果有更好的明天,我能够在其中尽了小小的一份力。”发出短短20多分钟,有上百人按赞,不少好友留言替她加油,希望她赶紧重回工作岗位。

周亭羽在文末也说到:“跌倒了,就站起来,我会为了爱我的人勇敢。”被赞勇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