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害羞谈恋情 大赞男友按摩功力好

来源: 2014-10-24 21:01:36

   张惠妹出席代言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23日出席了按摩椅代言活动,据传,张惠妹本次是以3千万台币以上的价码续约。不过三千万台币也并不好拿,谈到广告中还挑战吊钢丝时,阿妹现场大吐苦水:“只有腰和大腿2个支撑点,其实很累,但导演要我做出3秒很享受的表情。” 被问男友Sam的真人按摩厉害,还是按

张惠妹害羞谈恋情大赞男友按摩功力好

张惠妹出席代言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23日出席了按摩椅代言活动,据传,张惠妹本次是以3千万台币以上的价码续约。不过三千万台币也并不好拿,谈到广告中还挑战吊钢丝时,阿妹现场大吐苦水:“只有腰和大腿2个支撑点,其实很累,但导演要我做出3秒很享受的表情。”

被问男友Sam的真人按摩厉害,还是按摩椅厉害,她笑说都好。至于两人的恋情,她则表示“一直都很好,非常开心。”

张惠妹最近也忙于录音,大部分时间都在录音室,预计年底推出第2张阿密特专辑,“现在处在着魔的境界,大家都不太敢打扰我,一直在撞墙,在录音室里反覆听歌、编歌、唱歌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我希望可以完成,阿密特绝对会玩很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