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被曝一生无法怀孕 因过去长期避孕

来源: 2014-10-24 21:01:32

   苍井空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优出身的苍井空,成功跨出日本,今年5月以内衣设计师头衔进攻中国,在当地被宅男不仅封她为“女神”,还匿称为“苍老师”,挟高人气再回日本拍摄写真集。 据报道称,苍井空身材火辣,有同行爆料称,她一生无法怀孕,过去因工作需长期服用避孕药,或刮子宫内膜,

苍井空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优出身的苍井空,成功跨出日本,今年5月以内衣设计师头衔进攻中国,在当地被宅男不仅封她为“女神”,还匿称为“苍老师”,挟高人气再回日本拍摄写真集。

据报道称,苍井空身材火辣,有同行爆料称,她一生无法怀孕,过去因工作需长期服用避孕药,或刮子宫内膜,因此无法生育。

苍井空虽成功转型为内衣设计师,演出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但她仍然不轻言退出,她说,“我是因为拍了AV才有了今天,没有收场的理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