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谈前女友:找到缘分 我都会去祝福

来源: 2014-10-24 18:01:19

   黄宗泽 由TVB当红小生黄宗泽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让我们在一起》在苏州已经秘密拍摄了一个多月,日前首次举办的媒体公开日吸引了大批媒体蜂拥而至。采访中,黄宗泽自然免不了被追问关于自己“新欢旧爱”的话题,而他也当场澄清了与内地女星孙骁骁的绯闻,并大方送祝福给刚刚另结新欢的前女友胡杏儿。 与胡杏儿分

黄宗泽

由TVB当红小生黄宗泽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让我们在一起》在苏州已经秘密拍摄了一个多月,日前首次举办的媒体公开日吸引了大批媒体蜂拥而至。采访中,黄宗泽自然免不了被追问关于自己“新欢旧爱”的话题,而他也当场澄清了与内地女星孙骁骁的绯闻,并大方送祝福给刚刚另结新欢的前女友胡杏儿。

与胡杏儿分手后,黄宗泽一直是绯闻不断,最近又传出了他恋上内地女星孙骁骁的消息。听闻这段最新绯闻,黄宗泽澄清道:“孙骁骁只是我的干妹妹。主要是她和我妈妈很投缘,后来就认了我妈妈做干妈,我也就多了这么个干妹妹。至于我对另一半的标准,真的没啥具体条件,是好女生就行。”

既然“新欢”并不属实,那么旧爱呢?

据悉,胡杏儿被曝最近正处于热恋中,新男友是内地某影视公司的老板,曾投资过很多口碑及收视率都很不错的电视剧,在圈内颇具影响力,并且被曝身家上亿!

听完记者的描述,黄宗泽并不表态,记者只好继续问他,如果恋情属实会为胡杏儿送上祝福吗?他马上接口道:“不管谁找到缘分,只要是我认识的都会去祝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