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带女儿吃饭 “小龙女”墙上涂鸦(图)

来源: 2014-10-24 17:01:24

   吴绮莉带卓林涂鸦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最近举行油画展,晚上九时许她更与女儿吴卓林于中环吃晚膳,吃饱后两母女到画廊散步帮助消化,卓林当时在画廊旁的外墙用喷漆来绘画,吴绮莉就站在旁欣赏。 当吴绮莉遇上记者时即打招呼。问早前女儿传出“断背”,女儿可有不开心?她说:“她没有不开心,其

吴绮莉带卓林涂鸦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最近举行油画展,晚上九时许她更与女儿吴卓林于中环吃晚膳,吃饱后两母女到画廊散步帮助消化,卓林当时在画廊旁的外墙用喷漆来绘画,吴绮莉就站在旁欣赏。

当吴绮莉遇上记者时即打招呼。问早前女儿传出“断背”,女儿可有不开心?她说:“她没有不开心,其实她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都不好搞小朋友,我自己做这行怎么拍都无所谓,不想影响小朋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