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亮相台北 穿银色长礼服小露香肩(图)

来源: 2014-10-24 16:13:03

   河智苑 河智苑性感亮相 2014年10月23日讯,韩国知名女星河智苑赴台吸引大批粉丝接机,在台行程、下榻饭店都成焦点。 23日出席珠宝品牌活动,一袭银色长礼服小露香肩,被问到这次来台有没有去了什么地方或很想去哪里,河智苑笑回:“其实很多地方都还没去,希望大家能推荐给我。”表示很喜欢台湾,还

河智苑

河智苑性感亮相

2014年10月23日讯,韩国知名女星河智苑赴台吸引大批粉丝接机,在台行程、下榻饭店都成焦点。 

23日出席珠宝品牌活动,一袭银色长礼服小露香肩,被问到这次来台有没有去了什么地方或很想去哪里,河智苑笑回:“其实很多地方都还没去,希望大家能推荐给我。”表示很喜欢台湾,还爆料自己前一天刚大吃大喝台湾美食,深怕今天穿不下礼服。虽然记者会延迟许久,让所有媒体痴等,河智苑依旧表现出亲切可爱的一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