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疑曝新恋情 夜店搭小2岁混血嫩模(图)

来源: 2014-10-24 16:13:18

  搜柯震东柯震东夜店搭搜混血混血搜嫩模嫩模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搜柯震东柯震东因为8月被抓到吸食大麻,形象重创后,演艺事业几乎全面停摆。不久前才被拍到和女星刘奕儿(刘思廷)疑似有暧昧,近日又被爆料身边好像真的有了搜新欢新欢,对象就是21岁的台日搜混血混血搜嫩模嫩模筱崎泫。  据《时报周刊》报导,搜柯震东柯震东和筱崎泫认

柯震东疑曝新恋情 夜店搭小2岁混血嫩模(图)

搜柯震东柯震东夜店搭搜混血混血搜嫩模嫩模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搜柯震东柯震东因为8月被抓到吸食大麻,形象重创后,演艺事业几乎全面停摆。不久前才被拍到和女星刘奕儿(刘思廷)疑似有暧昧,近日又被爆料身边好像真的有了搜新欢新欢,对象就是21岁的台日搜混血混血搜嫩模嫩模筱崎泫。

  据《时报周刊》报导,搜柯震东柯震东和筱崎泫认识有一段时间了,却直到2014年才比较有密集的接触。他也常被民众发现一起出入夜店,并在同个包厢内热络地聊天,看起来感情很好,进而传出关系匪浅。

  筱崎泫因为长相甜美,照片被网友上传到知名论坛,还被众人封为“真人版萝莉”而一夕暴红,最后竟直接进入娱乐圈发展。21岁的她小搜柯震东柯震东2岁,现在是女子团体Twinko的正妹成员之一。

小编短评

不管是谁,总之是有新欢就对啦?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