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蓝洁瑛现身猛抽烟 面目全非双腿浮肿(图)

来源: 2014-10-24 16:13:09

  搜蓝洁瑛蓝洁瑛搜近照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曾靓绝五台山的搜蓝洁瑛蓝洁瑛,近年生活潦倒,经常于赤柱公屋住所附近流连过日,日前媒体又于赤柱广场附近碰见她,白发苍苍的搜蓝洁瑛蓝洁瑛这天穿上拖鞋,背着黑色背囊,身穿松身背心和短裤,打扮如同普通的老妇,脸容瘦削的她双臂和双腿却又浮肿得厉害。  只见她双眼无神地于广场外踱步,然

51岁蓝洁瑛现身猛抽烟 面目全非双腿浮肿(图)

搜蓝洁瑛蓝洁瑛搜近照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曾靓绝五台山的搜蓝洁瑛蓝洁瑛,近年生活潦倒,经常于赤柱公屋住所附近流连过日,日前媒体又于赤柱广场附近碰见她,白发苍苍的搜蓝洁瑛蓝洁瑛这天穿上拖鞋,背着黑色背囊,身穿松身背心和短裤,打扮如同普通的老妇,脸容瘦削的她双臂和双腿却又浮肿得厉害。

  只见她双眼无神地于广场外踱步,然后再走去小巴站,此时搜蓝洁瑛蓝洁瑛懒理身后大大小小挂着数个禁止吸烟的宣传牌,拿出香烟点起便自顾自地吞云吐雾,吸一口再随手弹起烟灰,完全不顾公德,幸好待吸完后她仍懂得走去垃圾桶抛掉烟蒂。

  不久小巴驶至,搜蓝洁瑛蓝洁瑛跟随排队人潮漫步上车,虽然曾经不时登上报纸杂志的头条,但现在街坊似乎对她却视而不见,完全没有人向她看上一眼,而搜蓝洁瑛蓝洁瑛亦乐清闲,悠然自得地登上小巴后便望着窗发呆,数分钟车程她一直静静地到处看,及至抵达其居住的屋村,搜蓝洁瑛蓝洁瑛步履蹒跚地下车,然后提着背囊,弯着身子急步向住所走去,此时此刻,只有51岁的她背影却老态龙钟,令人不胜唏嘘。

小编短评

经曾靓绝五台山.........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