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香港女星区文诗第29次分手 前男友国籍遍全球

来源: 2014-10-24 13:02:28

   区文诗与Peter拍拖三年 点击图片进入:隆乳女星挺6月大肚抓奸老公劈腿伴娘(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喻为圈中“杂食专家”的“饼碎”区文诗,尝尽与不同国籍俊男拍拖滋味。曾在电台节目自曝拍过29次拖的Angela于八月中与意大利金融才俊男友Peter分手,结束三年情。伤心

区文诗与Peter拍拖三年

点击图片进入:隆乳女星挺6月大肚抓奸老公劈腿伴娘(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喻为圈中“杂食专家”的“饼碎”区文诗,尝尽与不同国籍俊男拍拖滋味。曾在电台节目自曝拍过29次拖的Angela于八月中与意大利金融才俊男友Peter分手,结束三年情。伤心欲绝的Angela先偕母亲到越南旅行散心,返港后火速搬离西环同居爱巢,恢复单身的Angela昨晚更到拳馆打拳发泄,期待第30个男朋友来临。

现年31岁、前Cookies组合成员Angela入行多年星途平平,但情史却绝对比很多红星更多姿多采。Angela入行后火速与张柏芝弟弟张柏文相恋,可惜只维持两年便分手收场,随即搭上意大利籍组合Soler的Julio,接着又恋上日籍男模铃木仁,两人更于维港湾寓所同居。直至2011年,Angela大方拖美国长大的意大利籍金融才俊Peter出席活动公开恋情。情场杀手Angela曾于电台节目自曝拍过29次拖,男朋友国籍遍全球,包括港、日、韩、英、美、意等,故被封为圈中“杂食专家”。

飞越南散心

恋爱大过天的Angela一直视Peter为终身伴侣,Angela不时携男友出席朋友聚会,又频频在网上晒恩爱。与Peter打得火热的Angela更以月租两万租住西环,更常常为男友下厨及恩爱放狗,看似老夫老妻。但据知,Angela于八月与Peter分手结束三年情,为免消息外泄,Angela不敢向外透露半句,仅有几位“饼女”姊妹知道,之后Angela亦和母亲飞到越南河内散心。由于Angela与Peter一直同居,她返港后即觅新欢,并于本月初搬离西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