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面瘫恢复九成 全面复工仍感紧张

来源: 2014-10-24 11:01:23

  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郑融等前晚现身电视城为节目《劲歌金曲》录像,受搜面瘫面瘫影响的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已康复达九成,她表示这是首度在患病后录像节目,也感到有点紧张,总是怕自己面部仍有点歪曲,所以笑的时候会刻意多用右边脸的力度。  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表示自己现在

官恩娜

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郑融等前晚现身电视城为节目《劲歌金曲》录像,受搜面瘫面瘫影响的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已康复达九成,她表示这是首度在患病后录像节目,也感到有点紧张,总是怕自己面部仍有点歪曲,所以笑的时候会刻意多用右边脸的力度。

  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表示自己现在是全面搜复工复工,希望快点完全康复。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笑说男友角色像医生更多,有时她身体不适男友都只顾问她病症,相信可能是职业病所致。

  而郑融则从微博上留意官恩娜官网搜官恩娜官恩娜病况,透露自己如果有压力会去看心理医生,身体幸好没试过真的出现毛病,艺人工作时间长要好好休息。说起前不久的生 日(10日)是如何庆祝的,郑融笑说像庆祝了三天,每天见很多不同朋友,并收到不少惊喜,问到男友有何表示?她却称没有,只是特别从外地回港为她庆祝,两 人也是找来一大班朋友庆生,没有特别去过二人世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