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艺人被指“杜汶泽们” 何韵诗不服气

来源: 2014-10-24 09:02:45

   何韵诗不服气自己被指“杜汶泽们”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何韵诗与黄秋生等支持占领行动的香港艺人,已连成一体变“杜汶泽们”。昨天新华网发表评论文章,标题为《‘杜汶泽们’,休息吃我们的饭,还砸我们的锅》。对于被封杀,杜汶泽以四个字作回应:&ldqu

何韵诗不服气自己被指“杜汶泽们”

何韵诗不服气自己被指“杜汶泽们”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何韵诗与黄秋生等支持占领行动的香港艺人,已连成一体变“杜汶泽们”。昨天新华网发表评论文章,标题为《‘杜汶泽们’,休息吃我们的饭,还砸我们的锅》。对于被封杀,杜汶泽以四个字作回应:“又!算!什!么!”何韵诗则笑说不服气,要向法官大人提出异议,为何她被归纳为“杜汶泽们”?

被评边挣钱边骂娘

新华网评论文章,指占领行动扰乱了香港市民生活、损害香港经济发展。文中以“杜汶泽们”称呼支持占领的香港艺人杜汶泽、何韵诗和黄秋生等,批评他们边挣着大把钞票,一边回头骂娘,对得起生你养你的国家?

杜汶泽先回应“杜汶泽们”的称呼,说一班艺人有名有姓,何以成为“杜汶泽们”呢?后来,他就记者致电问被“封杀”作公开响应,他说:“各位记者朋友,不用再打来问我了。比起胡椒喷雾,催泪弹,暗角毒打,乱棍扑头,和聆听数以吨计的蓝丝带废话,我作为一个香港人,这重复重复又重复的所谓封杀新闻… 又!算!什!么!”

何韵诗不服气

何韵诗对评论文章以两个字“哈欠”回应。她又表示:“不知真的以为香港艺人北上坐在那里什么也不用做就有钱收似的。”对“杜汶泽们”的称呼,她说:“不服气!”说要向法官大人提异议,为何自己成一个“杜汶泽”?她又向杜汶泽提问怎样一次又一次重复被封杀?她获杜汶泽回复:“你乖啦!过年收利是(市)利是(市)都有单封双封啦!”

黄秋生退出微博

黄秋生则在facebook很生气,对被指挣大把钞票,他说自己没见过,况且批评的人没投资拍电影,没资格讲这些说话。有人将黄秋生在fb言论转发到微博,昨天他决定退出微博,他留言:“本人绝对无意或任何兴趣与内地网民讨论或分享所谓占中一事,因为在此讨论是违法的,请各网民尊重中国法律…” 他又说:“本人绝对尊重各位的选择,但拒绝承认各种指控,也拒绝接受恐吓,现正式退出微博,不再发表任何讯息。以免引起众人反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