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甩开艳照门 掷700万美元买豪宅

来源: 2014-10-24 03:03:59

   詹妮弗劳伦斯 豪宅清幽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走出艳照门风波,斥资700万美元在洛杉矶比佛利山买了她的单身窝。这栋花木扶疏的豪宅曾是豪放女星接下辛普森的家,洁西卡9年前以530万美元购入,去年以640万美元卖出,第2任买家最近转手卖给詹妮弗劳伦斯。 美国娱乐网站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豪宅清幽

豪宅清幽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走出艳照门风波,斥资700万美元在洛杉矶比佛利山买了她的单身窝。这栋花木扶疏的豪宅曾是豪放女星接下辛普森的家,洁西卡9年前以530万美元购入,去年以640万美元卖出,第2任买家最近转手卖给詹妮弗劳伦斯。

美国娱乐网站报道,劳伦斯的新家有5房2厅,还有健身房、办公室、图书馆和户外泳池等设施,她的邻居则有妮可基德曼夫妇。

劳伦斯上月遭骇客入侵手机,160张裸照外泄,让她的心情大受打击,还好新欢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适时在旁慰安,陪她走出阴霾。他们交往4个月,已见过双方亲友,消息人士向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劳伦斯和克里斯的前妻格温妮丝帕特洛截然不同,但她们两人都很健康,喜欢热闹,有时有点傻气。克里斯很开心他和劳伦斯频率相通,有很多共同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