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游记》“小白龙”近照曝光 俊朗依旧(图)

来源: 2014-10-24 01:02:08

  近日,86版《西游记》“小白龙”的扮演者王伯昭近照曝光,如今57岁的他样貌依然俊朗。在出演“小白龙”之前王伯昭就演过男一号,当年他对“唐僧”的角色更感兴趣。据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曾爆料称:“幸亏当年我进剧组早,不然唐僧可能就是王伯昭演了。

近日,86版《西游记》“小白龙”的扮演者王伯昭近照曝光,如今57岁的他样貌依然俊朗。在出演“小白龙”之前王伯昭就演过男一号,当年他对“唐僧”的角色更感兴趣。据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曾爆料称:“幸亏当年我进剧组早,不然唐僧可能就是王伯昭演了。”其实,最终导演看中了王伯昭的武术功底,才让他扮演了小白龙一角。尽管小白龙戏份很少,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匹安静的白龙马,王伯昭却因为这个角色成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偶像,甚至还被当做是理想的丈夫形象。

生活中的王伯昭还酷爱书法,王伯昭目前已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自扮演《笔中情》中书法家赵旭之后开始爱上书法,至今已有30多年经验。近年来王伯昭也继续活跃在娱乐圈,几十年的演艺生涯让王伯昭的演技日臻成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