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微博晒图 网友猜测为儿子真迹(图)

来源: 2014-10-24 00:11:34

   吴秀波微博晒图 近日,著名演员吴秀波的蜡像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而一向很少发微博的吴秀波昨日发微博称“初心不泯,静心观照”,还用一幅“初心观照”的图片配图,疑似表达愉悦之情。 吴秀波发布的这条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表示很有内涵值得学习的,也有结合刚刚收官的《马向

近日,著名演员吴秀波的蜡像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而一向很少发微博的吴秀波昨日发微博称“初心不泯,静心观照”,还用一幅“初心观照”的图片配图,疑似表达愉悦之情。

吴秀波微博晒图

近日,著名演员吴秀波的蜡像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而一向很少发微博的吴秀波昨日发微博称“初心不泯,静心观照”,还用一幅“初心观照”的图片配图,疑似表达愉悦之情。

吴秀波发布的这条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表示很有内涵值得学习的,也有结合刚刚收官的《马向阳下乡记》进行调侃的。“初心不泯、静心观照,又是简短而有力度的佛理,很受教”“字和画搭配的很赞,波酥这刚秀完一字马又秀书法,是要追求真正能文能武的标准嘛”“图文很温暖,有种很感人的意境在”“大智慧,等叔更新微博等到望眼欲穿”“马书记,你可回来了啊,大槐树村建设的也差不多了,你下次可以来我们村当当第一书记呀”。

还有不少网友根据微博配图相对稚嫩的画风开始猜测这会不会是吴秀波儿子的画作,这一猜测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纷纷表示这张“观照”图太有才了,透着深厚的童子功力,有这样的好儿子,波叔一定很骄傲!据悉,吴秀波曾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过儿子画过的一张“观照”图,不知道是否就是这张,一张“观照”图配上波叔亲提的“初心不泯静心观照”八个字,父子连心的场景让人感到温暖回味无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