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酒吧买醉找男人 大喊:我单身了

来源: 2014-10-23 20:01:19

   深田恭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杂志报道称,一名50多岁的男子跟他们爆料称,深田恭子日前在六本木的酒吧,用甜美的声音叫喊:“哎……谁都好,来给我介绍个男人啊。”她还说自己现在单身了,想要找新的男友,令在场的客人都相当吃惊。 报道称,事情发生在东京六本木一家会员制的酒吧

深田恭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杂志报道称,一名50多岁的男子跟他们爆料称,深田恭子日前在六本木的酒吧,用甜美的声音叫喊:“哎……谁都好,来给我介绍个男人啊。”她还说自己现在单身了,想要找新的男友,令在场的客人都相当吃惊。

报道称,事情发生在东京六本木一家会员制的酒吧,根据在场一位男性客人透露:“当时在吧台有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娇声娇气要人介绍好男人给她,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深田恭子,真让我吃惊。”当时她和一个五十出头的男子,一起在酒吧谈论恋爱话题,在场的另一位客人也说:“她好像说现在是自由身,想要新男友。”

事实上,深田恭子的事务所也有人透露:“她今年三月和比自己小的同居男友五十岚麻朝分手之后,就搭上某家义大利餐厅的老板,但很快也分手了。最近,肉食系的深田恭子不甘寂寞,想要寻找超越以往的新恋情。”

所以最近的深田恭子对恋爱更热衷,才三个月就换一次男友。不过深田恭子本来就是圈内有名的“欲女”,不仅先后和泷泽秀明、东山纪之、玉木宏、内田朝阳等男星传过绯闻,还跟有田哲平、清水良太郎、X JAPAN的YOSHIKI、编剧野岛伸司等许多娱乐圈人士,有过暧昧关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