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朱茵挺二胎孕肚现身酒吧 黄贯中护妻(图)

来源: 2014-10-23 19:01:35

   黄贯中与朱茵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名狂躁的黄贯中,近年不时开火,忍无可忍的黄家强早前在微博发毒誓兼留下千字文,还击狂骂阿Paul外,还自曝Beyond真正解散原因是阿Paul“不想再养世荣”,兄弟正式决裂。 被骂的阿Paul,因见朱茵再度有孕,为免老婆动胎气,他无奈暂时吞声忍气。适逢上周一连两日

黄贯中与朱茵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名狂躁的黄贯中,近年不时开火,忍无可忍的黄家强早前在微博发毒誓兼留下千字文,还击狂骂阿Paul外,还自曝Beyond真正解散原因是阿Paul“不想再养世荣”,兄弟正式决裂。

被骂的阿Paul,因见朱茵再度有孕,为免老婆动胎气,他无奈暂时吞声忍气。适逢上周一连两日在酒吧演出,他乘机大肆发泄,情绪大上大落,时而high爆狂笑,时而激动而哭,幸有朱茵全程撑场,以行动支持老公。

克制情绪

近日遭昔日好兄弟黄家强指责的阿Paul,一反常态没有马上开火还击,据知暂时克制收敛,皆因朱茵怀有第二胎,他为免老婆担心,又想赚奶粉钱,除早前频频掘金外,上周一连两日凌晨十二时,联同弟弟黄在铜锣湾的酒吧任派对的表演嘉宾。

由于大肚朱茵亲自到场,一向在台上high爆狂野的阿Paul,无奈在两场秀中抑压情绪,纵使台下有观众叫他脱衣,他亦象征式除去迷彩外套。而另一日,他唱到口干,观众声称请他饮啤酒,他却说︰“我饮水不饮酒, 我饮酒会很严重!”虽然全程表现克制,但始终有火的他,席间话不多,但却有意无意借音乐发泄近日的不满和郁闷,当唱到《年少无知》时,他一时狂呼怒吼,一时又狂笑爆喊,情绪反覆波动。

护驾老婆

当晚唱近四十分钟,由于场内烟熏酒气,大肚朱茵留在后台打点一切。直至离开时,由头包到脚的她,免大肚曝光,由阿Paul和弟弟前后护驾,及多名保安开路下从人群中闪走。有老婆陪伴撑场,阿Paul很开心,纵使被记者问及黄家强的指控,他突然微笑说︰“不知道,不回应。”至于再为人父?他更笑得灿烂答︰“不回应啦!”继而和老婆上车,直返回九龙城寓所。

据知快四十三岁的朱茵能再度怀孕,实在非常难得,她曾在自传中自爆因身体状况问题,成孕机会只有一成。幸皇天不负有心人,自两年前产下大女黄莺后的她,不惜减少工作调理身体,终再造人成功,而再为人父的阿Paul亦努力改善脾气,陪老婆迎接新生命。

愈老愈火

至于五十岁的阿Paul,近年情绪大起大落,不时在微博公开开火。继去年底在微博写出杀父论数臭亲父外,又指责黄家强五宗罪,当中更用粗言秽语和“恶毒兄弟”来形容对方。

而哑忍多时的黄家强,本月十日终在网上留下“千字文”,除以“八宗罪”反击阿Paul外,更指阿Paul“不想再养世荣”致令Beyond解散,黄家强更以自己及家人性命发毒誓以证“真相”。不过,阿Paul这次忍口懒得回应,全看在妻女份上,至今在网上也只谈风月,又将老婆上载女儿的沙滩照转载,还直言要当女儿的“训导主管”。子女是父母的榜样,相信阿Paul正努力身教。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