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手术弄松声带重学说话 汪明荃监督

来源: 2014-10-23 18:01:36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八和会馆主席汪明荃,前晚与担任理事的老公罗家英一起出席“华光先师诞晚宴”。早前做了切除肝脏肿瘤手术的罗家英,称可能做手术时弄松了声带,现在要重新学习说话技巧,汪明荃在旁监督。 早前做了切除肝脏肿瘤手术的罗家英,透露身体状况不错,会踢足球、打高尔夫,“状态ok,但高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八和会馆主席汪明荃,前晚与担任理事的老公罗家英一起出席“华光先师诞晚宴”。早前做了切除肝脏肿瘤手术的罗家英,称可能做手术时弄松了声带,现在要重新学习说话技巧,汪明荃在旁监督。

早前做了切除肝脏肿瘤手术的罗家英,透露身体状况不错,会踢足球、打高尔夫,“状态ok,但高尔夫进步中。”他又笑指踢球时,谭咏麟形容他是“破冰船”:“因为我去到哪,对手全散开。”除了定期运动外,他还要注意饮食和戒辣,他说可能之前做手术时插喉弄松了声带,现在要重新学习说话技巧。汪明荃可有从旁监督?他笑说:“汪明荃有骂的,叫我吃少些糖和饭。(自己下厨?)很少,工人煮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