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曝贾静雯搞同性恋:她们还没分开

来源: 2014-10-23 17:01:21

   贾静雯和修杰楷 修杰楷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曝40岁贾静雯搞姐弟恋 被小9岁男友紧搂(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昨惊曝与小她9岁的修杰楷在一起,两人带梧桐妹出游,互动像一家人,昨贾静雯春风满面出席电影《寒蝉效应》首映:“我很珍惜现在生活,也很珍惜生活中每一个出现的朋友。”默认恋情

贾静雯承认姐弟恋修杰楷亦发声:我也很珍惜

贾静雯和修杰楷

贾静雯承认姐弟恋修杰楷亦发声:我也很珍惜

修杰楷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曝40岁贾静雯搞姐弟恋 被小9岁男友紧搂(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昨惊曝与小她9岁的修杰楷在一起,两人带梧桐妹出游,互动像一家人,昨贾静雯春风满面出席电影《寒蝉效应》首映:“我很珍惜现在生活,也很珍惜生活中每一个出现的朋友。”默认恋情,前夫孙志浩不知是否未跟上进度,不知贾修恋:“贾静雯跟孔孔在一起,她们还没分开。”但孔孔昨说“支持”。

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姻维持4年,2010年离婚,贾静雯后来与名T孔孔在一起,孙志浩有新欢林若亚,不过昨媒体爆贾静雯和孔孔分了,新欢是修杰楷,两人带梧桐妹去大佳河滨公园玩,他化身“好爸爸”帮忙提书包、陪运动,还与贾静雯勾手散步,贾静雯也被拍到去他家过夜。 

弟撇牵红线献祝福

贾静雯昨未否认跟修杰楷在一起,仅表示:“谢谢大家关心。”郭采洁帮腔:“不管怎样都是‘好事’。”贾静雯曾赴高雄为《痞子英雄2》站台,但说:“我是帮又廷。”跟修杰楷没关?她羞答:“也有。”问到女儿喜不喜欢修杰楷?她顾左右而言他。

贾静雯感情有着落,被问现在开心吗?她说:“开心。”会不会再婚?她回“当幸福时候挡不住,顺其自然”,事后再透过经纪人说:“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也很珍惜生活中每一个出现的朋友。”默认恋情。

外传弟弟卫斯理是“媒人”,卫斯理昨带老婆朱芯仪出席《寒蝉效应》首映,他说:“不是我介绍的,我们是一群朋友常一起运动。”他说:“他们两个是成熟的人,这是好事,我很祝福他们。” 

情郎狂冒粉红泡泡

修杰楷很低调,经纪公司表示,他对感情生活一向保护,称和贾静雯本来就是好朋友。但经纪人蔡宓洁也透露,修杰楷最近心情很好,冒很多粉红泡泡。

但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不知情:“贾静雯跟孔孔在一起,她们还没分开。”孔孔昨力挺贾静雯,“静雯是一个很善良,孝顺母亲更愿意为女儿付出所有的妈妈。所以她做任何事,我都会永远支持她”。还是朋友吗?她答“当然是永远的好朋友啦”!贾静雯也说:“我跟孔孔是一辈子如家人的好朋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