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红会:郭美美事件让中国红会更加透明

来源: 2014-10-23 15:01:25

  郭美美官网搜郭美美郭美美(资料图)  10月22日,中国红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第九届亚太地区大会在北京举行。国际红会东亚代表处主任范马丁坦言,中国红会这几年遇到了很多信任危机,而其中“郭美美官网搜郭美美郭美美事件”更是让信任危机加重,在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任何组织或机构遭遇这样的形象危机,

郭美美(资料图)

郭美美官网搜郭美美郭美美(资料图)

  10月22日,中国红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第九届亚太地区大会在北京举行。国际红会东亚代表处主任范马丁坦言,中国红会这几年遇到了很多信任危机,而其中“郭美美官网搜郭美美郭美美事件”更是让信任危机加重,在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任何组织或机构遭遇这样的形象危机,都需要时间来化解。但是他也认为,中国红会的社会形象正在改善并得到了国际红会的支持。

  范马丁表示,在芦山和鲁甸地震后,中国红会收到了不少个人和机构的搜捐款捐款,而且这个数额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说明红会的形象正在改善,虽然不清楚这个过程需要多久,但国际红会会帮助中国红会进行培训,提升能力,提供处理“郭美美官网搜郭美美郭美美”这类危机的经验,以帮助中国红会度过社会信任艰难的时期。他也认为,“郭美美官网搜郭美美郭美美事件”后,中国红会更加透明,让公众了解这个机构的具体情况是化解信任危机的有效途径。

  据悉,中国搜红十字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每四年召开一次。这次大会,来自中东、亚太地区的49个成员红会共派出20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讨论最为迫切需要解决的人道主义困境和世界在发展中产生的问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