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结婚8个月就生女 否认先有后婚:靠DNA

来源: 2014-10-23 14:01:44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22日出席代言手表60周年的庆生派对,是他7月当爸后首次在台露面,表示结婚得女后,“有梦寐以求的生活,不能舍弃家人”,会调整工作与生活的比例。他去年11月底宣布娶妻,8个月后老婆李靓蕾产女,进度为何如此快?他顿了1秒,硬扯:“DNA吧…基因。&rd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22日出席代言手表60周年的庆生派对,是他7月当爸后首次在台露面,表示结婚得女后,“有梦寐以求的生活,不能舍弃家人”,会调整工作与生活的比例。他去年11月底宣布娶妻,8个月后老婆李靓蕾产女,进度为何如此快?他顿了1秒,硬扯:“DNA吧…基因。”还是不认先有后婚。

尊重李靓蕾选择

他婚前偶像包袱重,被问恋情总是龟毛,昨难得侃侃而谈,分享人父心情:“很神奇又很神圣,每天都有感动,我喜欢带孩子,每天都唱歌给她听。”一家三口和王妈、弟弟在台定居;太太照顾女儿的时间比他多,未来是否继续修完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他说尊重她选择,英文谚语“Happy wife,happy life”,是他现阶段写照。

认找宣传看履历

对于年底发片,找唱片公司要看宣传履历一事,他没否认,只说:“一方面希望和有经验,一方面希望和有理想热情的人合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