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现身机场 穿牛仔衣清爽似邻家女孩(图)

来源: 2014-10-23 14:01:05

   刘亦菲一身清爽牛仔装 刘亦菲现身机场 近日,刘亦菲现身机场,赶回上海与韩国欧巴宋承宪拍摄《第三种爱情》。当天刘亦菲一身牛仔装扮显得非常随意。两手空空的刘亦菲一走出机场就见到了记者前来拍照,早就习以为常的她还故意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撩了几下头发,之后就与身边的人开始聊天。

刘亦菲一身清爽牛仔装

刘亦菲现身机场

近日,刘亦菲现身机场,赶回上海与韩国欧巴宋承宪拍摄《第三种爱情》。当天刘亦菲一身牛仔装扮显得非常随意。两手空空的刘亦菲一走出机场就见到了记者前来拍照,早就习以为常的她还故意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撩了几下头发,之后就与身边的人开始聊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