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提孙女小糯米笑不拢嘴 收工急回家(图)

来源: 2014-10-23 11:02:10

  搜刘丹刘丹心系孙女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刘丹刘丹儿媳妇杨幂官网搜杨幂杨幂今年6月1日生下女儿“搜小糯米小糯米”,虽然有传婆媳不和,但遭当事人否认。杨幂官网搜杨幂杨幂更是称我身材恢复这么好,多亏婆婆炖的汤。已经荣升做爷爷的搜刘丹刘丹,一提起孙女就笑不拢嘴,每日收工即赶紧回家抱孙女。

刘丹心系孙女

搜刘丹刘丹心系孙女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刘丹刘丹儿媳妇杨幂官网搜杨幂杨幂今年6月1日生下女儿“搜小糯米小糯米”,虽然有传婆媳不和,但遭当事人否认。杨幂官网搜杨幂杨幂更是称我身材恢复这么好,多亏婆婆炖的汤。已经荣升做爷爷的搜刘丹刘丹,一提起孙女就笑不拢嘴,每日收工即赶紧回家抱孙女。

  日前他随《爱-回家》剧组到深水埗拍外景,等待拍戏时不时跟剧中演员谈养孙女的感受,继而又坐在一旁用手机看孙女的照片和与家人联络,不错过孙女成长的点滴,边看边笑。

小编短评

想看小糯米~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