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张丰毅身材赛过80后 真人秀频亮肌肉

来源: 2014-10-23 09:01:59

   张丰毅。 南方都市报10月23日报道 第四季度荧屏将被明星真人秀强势霸占,各卫视也是各出杀手锏抢夺观众。这不,昨天东方卫视《两天一夜》向南都记者发来了他们节目的男神沐浴图,邀各位读者先睹为快。这个节目主打明星户外旅游,邀请清一色的男明星去野外嬉戏玩耍———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

张丰毅。

张丰毅。

南方都市报10月23日报道 第四季度荧屏将被明星真人秀强势霸占,各卫视也是各出杀手锏抢夺观众。这不,昨天东方卫视《两天一夜》向南都记者发来了他们节目的男神沐浴图,邀各位读者先睹为快。这个节目主打明星户外旅游,邀请清一色的男明星去野外嬉戏玩耍———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可、尉迟琳嘉、张睿等组成了“最强兄弟团”,年龄跨越老中青三代,肌肉猛男与肚腩鲜肉齐登场,无论师奶还是少女,都能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的一杯“男羹”。该节目将于11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

58岁的张丰毅年近花甲,是节目里的老大哥,虽然年纪最大,但却是最“有料”的一个!节目中他脱下上衣大秀肌肉,身材秒杀同组男星,看得在场男男女女鼻血直流。从节目为南都提供的独家图片判断,张丰毅不止一次在节目中露肉,沙漠里、清水中,他都大方展示自己的健美豪气,宛若一头雄狮。

能保持骄人身材和年轻活力的秘诀,就是健身!张丰毅的健身达人身份早就传开,他本人透露健身并没有抱任何目的,只是喜欢运动,张丰毅说:“我从小就热爱体育运动,后来在文工团学武生又学了8年武术,就一直坚持下去。进入演艺圈后,依然保持着运动习惯,一般演戏不会特意去摆造型凸显身材,我只是按照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去做应该做的事情,这次录《两天一夜》是为了配合游戏才和大家一起摆拍了造型。”

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虽然录制辛苦,但张丰毅仍坚持每天锻炼身体,他随身带了一个健身轮,这铁家伙看得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因为其他男性的装备都颇为“温和”。张丰毅自称“张师傅”,亲和力十足,组里他永远是第一个在微信群里说早安的男神,兄弟团里的其他男星对张丰毅都顶礼膜拜。

另一位秀肉的男星便是“cool魔”张智霖,跟兄弟们泉中嬉戏时,他大方脱下衣衫,年过不惑,身形保养得肥瘦刚刚好,美色指数力压组里80后男艺人。

叔的健康秘籍:不忌口,早睡早起

在节目宣传片中我们看见,张丰毅在赢得比赛后,晚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有网友指出,晚上这样豪放的饮食不利于健康和身材保持。可张丰毅却告诉记者:“在饮食方面的话,我个人是没有什么忌口的。我觉得保持身材主要还是要靠运动。”他认为,比起忌口来,健康、规律的作息更重要:“我平时作息是比较健康、有规律的,每天早睡早起,早起之后再稍微做一些运动活动筋骨。其实,想要有健康的身体,就一定要健康作息。”

叔是健身强迫症!随身带着健身轮!

明星工作时经常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在剧组拍戏常常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而张丰毅这次去录制《两天一夜》也十分辛苦,基本上每次录制都会到深夜12点。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会坚持健身吗?

张丰毅告诉记者,不管在什么条件下他都能坚持运动“我在剧组也是会坚持每天运动的,除非是实在没有办法,但只要有一点富余的时间我就会坚持运动。比如这次录制《两天一夜》,我一直带着我的健身轮,因为它携带和锻炼都很方便。然后,在节目录制完睡前我会抽空锻炼一下,第二天早晨起床我也会比其他人早起半个小时后运动。”

事实上,多年来,健身已经是张丰毅生活的一部分,张丰毅表示:“这也许算一种强迫症吧,哪天突然不运动就会觉得不习惯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