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曾称有把握一直爱女友 网友:你还记得吗

来源: 2014-10-23 08:15:02

   九把刀与女友小内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九把刀与美女记者周亭羽到汽车旅馆开房,背叛交往9年的女友小内,遭到外界谴责。向来给人疼女友形象的他,曾为杂志撰写《女孩与我》专栏,其中一篇写道他响应女友“有把握一直爱你”,更深情说出:“无法想象小内对我没感觉。”今昔对比之下,却

九把刀曾称有把握一直爱女友网友:你还记得吗

九把刀与女友小内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九把刀与美女记者周亭羽到汽车旅馆开房,背叛交往9年的女友小内,遭到外界谴责。向来给人疼女友形象的他,曾为杂志撰写《女孩与我》专栏,其中一篇写道他响应女友“有把握一直爱你”,更深情说出:“无法想象小内对我没感觉。”今昔对比之下,却显得格外讽刺。

九把刀曾为杂志撰写专栏,分享与女友生活的甜蜜点滴,2008年一篇《爱我,求求你》引起热烈回响,当中写道某天女方问“你有把握可以一直爱我吗?”他又抱又亲地回应:“当然可以,你那么好。”女友脸上却写满不安神情,两人当时就曾口头约定,若是某一方先爱上别人,那这段恋情就好聚好散。

当时的九把刀透露很害怕失去女友,并说出:“有一天小内若对我没感觉了,我难以想象这个世界会糟到怎么样……”深爱之情表露无遗;如今却曝出劈腿美女记者,让不少粉丝直言很讽刺,难过留言说:“你曾经那么害怕失去她,你还记得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