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婚后登杂志封面 散发幸福气质(图)

来源: 2014-10-23 08:14:35

   汤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女星汤唯,最近登上一本韩国杂志,原来是她婚后首次拍专辑照,难怪穿上冬装的她散发幸福气质。 虽然相隔一段时间未有拍专辑照,不过她很快便投入感情,在相机前大摆pose,不需摄影师的指导,自然流露属于汤唯式的纯与美。汤唯称从演员工作中获得更好的人生,而且能尝试新鲜事是幸福的事

汤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女星汤唯,最近登上一本韩国杂志,原来是她婚后首次拍专辑照,难怪穿上冬装的她散发幸福气质。

虽然相隔一段时间未有拍专辑照,不过她很快便投入感情,在相机前大摆pose,不需摄影师的指导,自然流露属于汤唯式的纯与美。汤唯称从演员工作中获得更好的人生,而且能尝试新鲜事是幸福的事:“只要是未试过的事都乐意挑战,而现在想做的事还有很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